close

魚酥庚麵+小菜    60元

                 合計60元

    今天是舊曆年最後的一個上班日了,以前除夕不是在假日

所以今年最後一天上班的人到比往常的多一點,連老.....老版都來了

今天還故意比平常晚到了公司,結果一到公司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晚出門有個超好處就是不會塞車!所以很快的我就到了公司

    然後今天完全就沒有心想上班,所以弄了些過完年後要用的實驗

器具,然後找了偏paper過完年第一週MEET就輪到我報告!!(倒)

我這個年要分非常認真看PAPER了!!(我不要我不要)

    晚上原本是想去地球村上課的,但是秋場老師說他這星期要請假

所以我也就沒去了!決定在加把房間大整頓一番,我將房間的東西通通移出去

用吸塵器大吸了一番!!業績相當的好!這是住在大馬路旁的壞處啊

    今天媽媽說他有朋友在千葉有房子,然後沒人住!!!!說不定可以便宜租我!!

(希望真的很便宜),這樣我關東就有據點了(盤算中),就可以用最便宜的價錢

多去幾個縣了!!(雀躍中)

    晚上也稍微整理了一下最近收集的一些去日本的情報~

主要是唸書的資料,因為打算再去那邊唸幾週的語言學校讓自己在精進一點

在開始打工這樣!!希望能一切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