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勞黃金九塊肌餐   119元

上海灘                    200元

                       合計319元

    看完今天消費可以知道今天的中餐晚餐可以說算相當的豐盛

中午因為陪同是去內湖的銀行辦事情,所以就在附近的麥當勞吃中餐

之前看新聞聽說麥當勞部份(很多部份)商品有漲價,旦也有超級少部分

有降價,今天就是吃它降價新推出的套餐,但是真的有便宜嗎,其實我也

不知道,原本麥克基塊六塊餐室99元(中午)現在變麥克雞塊9塊餐119元

多三塊多20真的有便宜到嘛???反正不管變怎樣嘴裡抱怨規抱怨,想吃

還是會付錢去吃!

    晚上原本預計要去上課的我,同事一說要不要去薄多義,上課的想法馬上

被KO,我毫不猶豫的說OK~KO OK本在一線間啊!!但是因為薄多義今天被

大團體給包了整個二樓,所以無法提供定位給我們,現場排也要很久,所以就

此打銷念頭改吃其他家,然後我提議也是在我清單裡在敦化誠品旁邊巷子義麵坊

和上海灘,結果義麵坊現場在等待的人也很多所以實行PlanB這樣

    上海灘也在我的清單裡,不是我喜歡上海菜,因為他有賣跟食神一模一樣的

黯然銷魂飯啊,結果進去喊我要吃的時候,店員說今天叉燒賣完了

叉燒賣完了 叉燒賣完了 叉燒賣完了   

在我耳裡不斷的洄繞這樣!!只好強忍淚水點其他的東西了

後來一個人點一到主菜然後在點一些小菜一起SHARE這樣,在東區

這樣的價格絕對算平價啊!!而且味道還挺讚的ㄛ~

黯然銷魂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