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卡儲值      200元

日光咖啡用餐   495元

    連假第一天,早上九點就起床了,先陪媽媽去買菜,掃地,拖地

然後幫忙學長回她的母校拍一些照片,她想製作一下他跟他女友

求婚影片的一些花絮,然後我才知道九年一貫是將小學的六年級

往上加七八九年級這樣!真是妙~

    拍完後根一個一年多沒見的朋友吃飯,原本想去吃義麵坊

但是她只營業到下午兩點40分,所以快兩點到的我們只好選別

附近的一家叫日光咖啡的複合式餐廳,整體環境挺明亮的,

而且東西也不錯吃~價格也相當OK

我點了主餐+B套餐(150元可多 湯 前菜 飲料 甜點)

前菜我選了 XXX鴨胸

DSC02692.JPG    

蠻好吃的,但是每次都吃西堤厚鴨胸再吃這略顯單薄啊

主菜我選 茄汁海鮮蟹肉筆管麵

DSC02693.JPG

個人相當愛吃筆管麵,所以只要餐廳有筆管麵我有80%會想點來吃

醬汁很相也不錯吃!!

雖然他說用餐兩小時,但是因為下午時段沒這麼多人,所以我們吃到想走才走

算是還挺人性化的服務

現在有限時的餐廳真的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