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組了一個樂團,一開始以想拍樂團的心態去拍照,

結果聽一聽又開始內心又開始燃燒起來了(我也太容易燃燒起來了這樣)

之前也說過我也有過樂團夢,但是那是學生時代,算是我最熱血的時候吧

出社會後好多曾經有過的夢想都被現實給趕跑了,看到朋友組樂團

我也跟著莫名興奮起來所以突發起想自以為自己是小記者問了一下他們幾個問題

       1.你們是怎樣的組合呢,請簡單的介紹一下團員(綽號,樂器)

瓜姊兒,主唱 (我的朋友這樣)

DSC03111-1  

Jack,鼓手,樂團顧問 (感覺是非常有趣的人而且還長的很像馬念先這樣)

DSC03116  

五六,bass手,應該是團長

阿猴,吉他手,以入團時間來算是首席

承尚,吉他手

DSC03122-1 

DSC03135_1   


2. F_Club是你們的團名?有甚麼特別的涵義嗎?

F Club是團名,因為有、A咖、B咖、C咖,由於我自認很後段,所以ABCDEF

已經很後面了吧,另外也有funny的意思。

(主唱人雖小隻但相當有泡兒這樣)

3.組樂團的契機是?為什麼會想要組團呢?

一開始就單純只是樂趣,某天阿猴說要學吉他,沒多久五六也開始學bass, 至於鼓手則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接觸打鼓了,想說玩看看就一直玩到現在了。

(我也開始學了烏克莉莉說不訂哪天也因為這樣組一個G咖這樣)

4.團員一開始都互相認識嗎?

 瓜姊是五六透過朋友認識的
,五六跟jack還有承尚是二專同學
,阿猴跟jack是同事。

(一切的一切都在在顯示同學很重要啊,我的同學們我來找你們了)

5.會想要參加比賽或者是演出嗎?

 有機會當然是會想試試看

(現在台灣我覺得音樂盛行方面比以前好很多了,一定可以演出地!!衝啊)

6.現在是練自己寫的歌呢?如果不是未來會走向詞曲創作嗎?

 成立到目前為止我們練的都是別人的歌,不確定但是應該會往詞曲創作前進

(創作我想是每個音樂人都會嚮往的事,還是一句衝啊)

那天拍完照後有跟大家一起去吃飯,果然玩音樂的人人都很好果然這句話一點都沒有錯

      希望他們有一天能夠演出自己創作的歌曲!!(雙手合十)

F CLUB

DSC03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