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這一天對我的人生來說是一個超級大的轉折點 , 因為這一天之後我把該還給國家的義務終於還清了!!

然後對另外一組人來說也是很值得紀念的日子喔~沒錯就是!!!!(下圖這樣)

未命名 -1 

學妹貢丸結婚了!!

張貢丸 彰化人 就讀中台科技大學食品科學系 為愛而奔向台灣各地 終於在今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記得學妹剛進來的時候,是一個連麻將都不太會打得清純少女,經過我們幾個日復一日的教導下,讓他學會了中國

千百年傳承的國粹 (驕傲貌)~然而如今現已成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人妻啊(嘖嘖嘖)

今天好天氣,我跟阿學一早從桃園出發經過新竹去載國順,然後下雲林參加喜宴

參加同學會學弟妹的婚禮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很久沒有看到的同學或學弟妹,大家畢業後都各奔東西

然後我們這屆北部人異常的少,所以常要靠這樣才可以見到同學這樣.

年紀大了之後參加同學的婚禮,總是可以看到好多攜家帶券的同學,以前放浪不羈樣的同學,抱著小孩,跟另外一個

抱著小孩的同學聊天,樣,常會突然覺得我是不是也該結婚然後抱著一個小孩改快加入他們聊天這樣!!

然而今天是個好日子,除了宜婚外,還宜退伍

我服了四年的國防役,終於在今天國防役成為了歷史

世界上再也沒有國防役了,只剩下後來改制的研發替代役

因為是四年感覺有種畢業的感覺,這四年也經歷了很多事,一開始從想升學到最後沒升學

日文從あいうえお開始學到現在總算也可以用簡單日文跟日本人交談

也交過一個女朋友,製造了很多很多我永遠不會忘的回憶(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

總之,經歷了許多大小歡樂悲傷,我將帶著這些滿滿的回憶經驗,開始走向我的新的人生

(雖然還沒提辭職這樣,原來要辭職跟告白一樣都會讓人緊張)

最後祝我們末班國防役的同梯們都能夠賺錢就像在開水龍頭源源不絕鈔票大把大把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