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特殊的一年,這一年是我的國防役的最後一年

另外我也獲得了能夠赴日打工度假的簽證,在這工作的轉換期

我想先去日本好好的度假+旅行+去看自己學了幾年的日文

在日本能夠通用的哪種地步這樣

四月是我國防役到期的時間,自己的計畫是希望四月中提辭職

然後做到五月底,六月出發但六月要何時出發其實自己一直都在想

要月底呢還是月中,從研究所口試結束後,趕論文,趕離校手續,趕搬家

趕新訓,然後就踏入職場,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想說先休息一下

之後再出發,但是由於網路的發達,我一直被這張照片給荼毒!!

 

1 

沒錯就是海賊王15周年展!!所以最後是尾大幫我決定了我出發的日期

由於我的第一站是在大阪,所以我預計是先到大阪後,辦完外國人登錄證,郵局開戶,手機後在坐夜巴前往東京

對我來說日本本島是我第一次去,沒想到我去東京的第一次是坐夜巴也算是種很特別的體驗吧

順便還可以去找東京的讀書會夥伴們!!算是一舉好幾的相當划算這樣...所以我開始跟同行的朋友討論時間

最後決定了6/11號,這一天將是我人生的新階段的開始

昨天晚上我跟要一同出發的朋友,在捷星的網站上訂了機票

捷星是這一兩年興起的廉價航空,目前只有台灣飛日本只有到大阪

由於兩個人都是第一次訂,相當的緊張,互相用亞太邊打邊訂,以確保都有訂到跟沒有錯誤這樣

之間還邊開有名的部落客的 捷星訂票教學網站 這樣

一天目前好像只有兩班飛機早上 6:55 跟中午 12:45

由於不想這麼趕,我們都訂12:45的飛機(相對貴一點)

照著步驟做就不知不覺地把票給訂好

但中間有發生個小插曲,當我按下購買的時候一直無法購買成功

換了張信用卡也都無法購買,最後想說請朋友幫我買好了發現

票價變貴了,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這個價錢的機票我朋友剛好買到最後一張

所以我用舊價位訂的機票就無法購買,這樣都可以讓我遇到

最後我重新回到首頁在購買就OK了,就差了這樣的幾秒我貴了500元左右!!

不過有訂到票還是比較實在的,我的小夢想也將從那天開始起飛

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

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