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十二號開赴日打工度假開啟了我打工這個項目

目前是在兵庫的尼崎食堂上班,這間店主要是賣日本的家庭料理

跟直接點餐的一般日本料理不太一樣

DSC09465  

是先準備好一些食物,客人來的時候直接取

當然店裡有些東西是現點的例如玉子燒,咖哩,麵類

而我的工作主要就是補充這些被拿走的餐點,以及學習現點的餐點

最後是打烊工作,一天基本上是五個小時17:00~:22:00

而且有五十個小時的實習時間,所以我的七月幾乎都是實習的薪水

DSC09635 

店裡男女生的制服不一樣男生就是白色的廚師服

雖然以前在大阪拉麵打工過但那時候只有T桖而已

還是第一次穿廚師服

DSC09552 

但是加上圍兜兜整個就有點弱掉的感覺了哈哈哈

我的店長是個正港的大阪人,講話速度快而且大阪腔無敵重

我整個七月除了要適應工作內容外,還要適應店長講話的速度

但我店長是個人很好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蜜月期還沒過)

至少現階段小MISS還沒有被罵過這樣

另外我也曾經跟店長說過,我覺得只有晚班有點少,這樣生活會有點ㄍ一ㄥ

店長跟我不要急說要看我的適應情況,慢慢增加上班時間

而且我的店長是真的很有系統性的在教我,打算讓我就算他沒來

我也能獨立作業!!

然後八月開始,店長開始幫我加早班了,八月裡有幾天我先上早班然後中間休兩個小時後

繼續上晚班,中間還可以在店裡吃個飯,休息一下

DSC09632

我點了平常打烊比較無法帶回家的東西~食堂拉麵跟照燒雞腿!!!

忘了說打烊班,大多沒賣完的食物會丟掉,所以我就把想吃的帶回家了哈哈哈

這樣的安排對我來說真的很讚

可以省餐錢班也增加了!!與其班多不如時數長~

而且我排的假店長幾乎都讓我休了(雖然我只排了八天)

所以我八月算是很精彩, 多了很多早班休假也都排出去玩了(累死人不償命這樣)

希望八月也能順順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