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70元

五十嵐奶茶       30元

             合計 100元

    今天是元宵節!我沒去看花燈,跑去上日文,因為要去日本真的

要好好加強聽說找工作才會比較輕鬆

    然後今天晚上有個朋友突然傳了MSN訊息給我,他說日檢可以

查成績了耶,你快去查我沒有信心查這樣!然後我就找出了准考證

抱著坎坷不安的心情一字一字的輸入資料!然後一開始還忘記密碼

是了好幾次才出來!!然後~我眼光只落再PASS四個大字~

OH~~~~~~~~~~~~~~~~~~~~~~~~~~~~~~~~~~YA

歷經了3次及多少青春歲月多少個假日看著別人出去玩,而我在圖書館

念書!!這一切都值得了~我前兩次大概都考再80-85左右!這一次真是

卯足了全力再看書雖然低空飛過!但我還是很開心!!要繼續的加強口說

FIGHT

N.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