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一如往常的去業務買食物,但是這一天我有了一個很大的發現!!!

DSC04327  

是蔥抓餅的皮ㄟ!!

在日本有包皮類的都很薄(聽起來怪怪的)

ㄟ~~我是說像水餃那樣的包皮類(聽起來還是怪怪的)

水餃皮超級薄得這樣(這樣好聽多了)

之前和室友包水餃,買了這邊的水餃皮,然後煮的時候根本就是爆破秀,很容易讓整鍋水表面浮出高麗菜或是韭菜

所以一開始買到這蔥油餅皮的時候也只是想說吃吃看這樣而已

然後拿出來後~

DSC04328  

他是厚皮的ㄟ!!!!

而且真的有蔥

DSC04325  

打個蛋進去

蔥油餅加蛋我最愛

DSC04326  

翻過來,一點點微焦是最棒的味道,跟一點點微醺最美這樣

DSC04369  

裡面再加個起司,泡個立頓奶茶!!

我只能說我瞬間以為我在台灣了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有台灣味吧~

然後一咬下去!!那種嚼勁~~~OH THIS IS TAIWAN AJI!!!

雖然我不會像圖片那樣把他抓一抓的感覺,但是口感是厚的!!!

居然讓我快回去了才發現這一味,聽我室友說他之前就有看到(有看到居然沒有買回來,怒)

吃完只能說相見恨晚,要是能早一點遇到他,我會少吃很多條土司

目前只有發現業務有賣,其他家尚未看到~

五片我印象是298日元,待會馬上確認,推薦給在日想念台灣味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