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賣三噸吐魠魚便當    60元

薑母鴨                 240元

                    合計300元

    今天是我們實驗室的年末尾牙,與其說是尾牙不如

說是同樂會還比較貼切~因為實驗室的作法是,每個人(或幾個人)

提供一到菜色,然後自己也要各自準備一份禮物,跟大家交換這樣

因為這是實驗室的傳統(我也不知道幾年了,至少我來的這四年都是)

    有兩年我準備了萬巒豬腳,一年準備PIZZA,今年打算來點湯類

所以根兩個同事一起買了薑母鴨,結果今天天氣夭壽好,大家都吃到飆汗

    剛好我的興趣是拍照,又剛好實驗室聚餐的照片幾乎都我拍的,

又剛好我地一年作了照片回憶的影片,所以做影片這件事也便成了這個實驗

室的傳統.當然都是由我做,因為第二年我原本沒有打算要做,因為第一年用FLASH

搞了我快一個月,但老師再冇一次MEET的時候突然問,今年也會有影片嗎?

我很心虛的回答當然有囉,但是只剩下沒幾天這樣,為了不讓老師失望回家趕緊整理照片,

用最簡單的POWER PONIT交貨這樣!後來的兩年都是佣繪聲繪影,整個就快多了

而且還很有質感!!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四年過去了,國防役在快三個月左右就要服完了

嘛~總是有點感傷,在這裡工作很自由同事也都很有趣,也很穩定,但是天下無

不散的筵席,男人總是要有點小夢想這樣回來才能更強大啊!!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