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打工度假並沒有念語言學校的打算,但就算如此,學習也是無法中斷的

這次來到日本其中一個目的是制霸日本三十個縣市以上外,另一個就是想把日文學好.

除了平常會話外,我覺得還是要有上課感覺的補充知識兩方同時進行或許會更快

剛好之前網友有提供一個網站,是一個日本人免費教外國人的機構,而且全國都有

這機構叫做U-big是一個由志工組成的團體,大多都只收材料費,這對要省成本的人

又想學習的人是一個福音啊~

    他每個縣每個區都有,而我因為跟朋友都去西九条駅的 クレオ大阪西 的教室

他每週是星期三晚上七點跟星期六早上十點上課,一去會先問你的程度,然後在分組上課

有時候還可以一對一這樣

DSC09240

 

今天我是給這個老師教,旁邊這位也是同學她是越南人叫做レー

 

    DSC09239   

也有貌似中南美洲的人,而今天除了我是第一次以外還有一個韓國人這樣,然後第一次去的人要自我介紹

DSC09241 

這是櫃台,旁癲的就是你第一次來的時候會填個基本資料,然後下次上課就去找你的資料夾

老師都很親切,有空我一定都會去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