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85-2 

我與阿橘~沒錯阿橘就是夏威夷小吉他 UKULELE~今天開始我將開始展開我的大學未完成的小小音樂夢

    其實遠在大一的時候,有在聽一些地下樂團的歌,而且也曾經想要組個BAND在舞台上鬼吼鬼叫

但是問題來了,本人算是接近相當完美的音癡,去好樂迪都須借助走音天使來救我,在煩惱的時候

只好叫多拉A夢.........但是叫了也不會出現,但多拉A夢沒出現倒是陰錯陽差的認識了一個地下

樂團混亂之島的鼓手(貴人啊),他家頂樓就有簡單自己改造的練團室,而且他也願意教我,另外鼓棒我也

買得起(驕傲),所以開始了我的搖滾音樂夢~~ROCK!!But.....................有夢想很棒但是我

那時因為要打工賺取生活費,又愛往外跑所以並沒有持續下去(這真是大學殘念排行榜前五名的事了)

    畢業後因為對日文有興趣,所以到現在為止的四年,全心全意地在衝刺日文,學到現在總算是有點

小收穫,對於音樂只剩下聽MP3跟看U2了,在這個這個這個這個這個的時候,我又遇到貴人了,那就是

DSC03687

 

米米老師,這人根本是天才只練了五個月就已經達到教人跟上台表演的程度!!你說不跟他學要跟誰學呢!!!

我曾問老師說,老師要教課又要忙練團,會不會佔到老師的上課時間啊,然後老師說了一句話讓我有點小感動,

他說如果因為這樣多個人能接觸到烏克莉莉,他也會很開心 (OH~~MASTER!!!)

其實我種感同身受的感受,在我學習日文的這條道路上(雖然不識偉大航道)也曾經受過很多人的幫助(也找遇

到了很多夥伴),而現在有點小收穫後,所以我也會以同樣的心態去幫助有心想學日文的人(握拳後撥劉海)

    昨天老師先帶我去他朋友開的店挑琴,因為是第一把,老師說就挑你覺得喜歡的外表就好,因為未來真的有

在玩下去到時再換音色好一點的,所以我挑了相當亮眼的橘色(今天開始叫他阿橘)

然後老師教了幾個簡單的手法

各種手法之CAFG 

 

喜歡攝影的人還是用攝影的方式來筆記這樣

目前卡在F,一直會壓到別條線~

現在的練習時間就是看日劇的時候,耳朵聽日文手練感覺!語言是不能荒廢的~所以這是 小卷流日文烏克莉莉兼顧練習法

DSC07913 

獨照

DSC07912

他的房間!!

就這樣,我與烏克莉莉的旅途開始展開,請多多指教了!!

不知道會走多遠,純粹的只想圓大學未完成的夢!!(不用鬼吼鬼叫的BAND也沒關係)

現在已去日本前彈會一首歌為目標!!頑張ります

希望在日本煙火大會的時候在那邊彈,應該相當的有感覺(小潘貌)

大學殘念排行榜TOP5

1.為什麼那時沒把英文學好

2.沒有繼續把爵士鼓練好

3.少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應該是被小時詛咒了)

4.環島

5.偉士牌

很多事情需要勇氣 衝動 金錢 時間

那時真的年少沒有想太多未來的事,現在的我稍微有點成長有了不同的看法跟想法

或許有點晚,我還是想慢慢圓一些大學未完成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