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整理一下這三天的行程

北九洲第一天

除了藤園外我還去了門斯港跟吃野台這樣,因為其他都有寫過網誌

所以這邊只寫藤園

北九洲第二天

去了阿蘇跟熊本,另外就前往大分住宿

提到大分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別府跟由布院了吧

這裡是日本溫泉密度最高的都市

所以搞得整個城市像火災一樣的在冒煙

圖片來源

我覺得這裡的住戶應該都可以把溫泉引到家裡泡這樣

但是這一天的行程只有前往別府,因為當天要坐飛機回大阪,所以只去一個景點

另外以電車路線來看

博多-小倉--由布院--別府--大分

去由步院的話我查電車幾乎都要再回到大分換特急

所以也因為這裡由我只去了別府

然後這一天因為下雨.而且還不小所以少拍了很多照片這樣

別府最有名的就是地獄谷,日本大概只要根溫泉有關的地方

叫地獄谷的機會無敵高,所以日本有很多很多的地獄谷

地圖來自

總共有八個很有名的地獄,有六個比較集中,兩個比較遠

每個進去都須要門票,(門票是那個地獄的明信片)

分開進去是一個400日元,有八合一套票2000日元,有COUPON的話可以1800日元

因為時間沒這麼多,所以我只想去大家比較常去的兩個

海地獄+血地獄

JR別府駅西口→亀の井バス2・5・41・43番鉄輪行きで20分、バス停:海地獄前 もしくは鉄輪下車、徒歩1分

第一個先去海地獄

別府的西口出去就是公車站

坐上述的巴士先到海地獄前下車

DSC01419 

 DSC01425  

果然是一直在冒煙

這時候就要自以為是忍者

DSC01431 DSC01434 DSC01435  

因為是藍色的所以叫海地獄

 

觀光客MODE啟動

 DSC01445  

這裡有另外種蓮花,聽說大到可以站小朋友上去,但現在的季節不對

海地獄不大大約30分鐘內就可以走完了吧接下來前往血地獄

 

鉄輪→血の池地獄は16番のバスで血の池地獄前で下車

這裡要回到鐵輪這一站搭16號才能到

DSC01500  

血地獄恩龍捲地獄是鄰居

 

DSC01447  

真的是血紅的一片

 DSC01480   

無時無刻在冒煙真的要抓一瞬間這樣

因為雨忽大忽小,整個拍照的熱情有點被澆熄,所以沒甚麼照片可以分享

別府真得是有點算是快閃了,只帶了一個上午我們就往博多移動了

另外千萬要注意巴士時刻表,這裡巴士都幾乎一小時一班,所以要注意時間,

不然那裡挺荒涼的,除了兩個地獄外幾乎甚麼都沒有啊!!!

走完別府,我的九洲算是走過一遍了相當感動!!!

但是還是有蠻多遺憾得地方的

這次的由布院

長崎的佐世保<-----我跟這裡超無緣的

宮崎的高千穗,鹿兒島的屋久島<------這兩個超想去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這兩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