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來台灣的時候,我就計畫好每天每天找一個人幫我拿著我在日本的滞在時間,然後拍照

其實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很難,沒想到進行到現在都還蠻順利的

由其是在九洲,拍的人還會願意跟我聊天

當然一開始是想說要拍美人時計之類的,但是一天的分鐘數實在太多

還是先簡單的拍一天一天的就好

話雖如此有上班後,我的進度整個大落後啊~

03 

當然最完美的是每次都拍到這種的

85 

這種的也很棒~

但不知不覺得就快變成日本職人日記

24 

辦手機也拍~SB員工

28 

廚師也拍~(他是我店長)

90  

 偶爾也要ROCK一下

46 

牛郎也進來了

16 

最後連寺廟的住持都拍了~而且他還用拿缽的姿勢拿IPAD

到現在我最想拍的反而是暴走族之類的,最好有氣志團的髮型那種的

然後最近朋友生日,我也想說來點不一樣有紀念性的禮物

所以我從拍照晉級到錄影

因為朋友今年27歲,所以我打算找身邊的幾個朋友跟他說生日快樂外,再加上日本人

湊成27個,當成生日禮物送給他

這IDEA是我從一個朋友那邊想到的,我的朋友去環島收集了52個生日快樂送給他的父親

所以我用一樣的模式,改成日本模式(雖然只有2/3左右的日本人)

其實我一開始又以為會很難,沒想到又意外的讓我兩天就完成了我預計的人數

作成影片後還真的挺有紀念價值的(自己說這樣)

 

其實還挺好玩的,跟他門說明原因後他門都很願意幫忙

其中我覺得最棒的就是第一個唱歌的街頭藝人,我請他幫我錄製

他就隨機唱了一首簡單的歌!!他歌聲真的很棒,他常在阪神尼崎車站駐唱,我晚上下班的時候偶爾會遇到

我還記得第一次聽他的歌聽道我錯過班車~也是我第一個有投錢的街頭藝人~他聲音真的很棒

這也是我在日本的一個回億啊~

我們沒辦法像法國留學美少女去找人接吻還可以出書+寫真集,拍的人還用5D2拍的

也無法像之前聽到哪國人(是澳洲嗎??印象)到處摸人家胸部

在這裡做這些事會變癡漢,我可能就提早回國了!!

時計,生日祝福都有了~下次找甚麼梗呢????思考中~或許結婚祝福也不錯

看我哪個幸運的好友要結婚而我不能到的這樣~~~

其實我跟了好多日本人說話但我實在是沒啥日本朋友~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做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