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旅遊第二天,朋友帶我去他朋友籌畫的美術展

地點是在品川的原美術館

DSC04781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將導覽員解說的大致說明一下

這個作者原本是學習攝影起家,並在外國留學,學成之後一開始並沒有很順利

所以第一次展出的作品是畫作,後來才漸漸轉回攝影創作

回到日本後,蓋了這一間原美術館

這次攝影展大多是服裝的設計居多

然後這次比較意外的就是這裡有奈良美智的工作室

但這段沒有聽到解說,所以只看到了奈良美智的工作室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買了張明信片翻拍這樣

DSC04783 

相當可愛的工作室

然後這次帶我來的是這位朋友_波妞

DSC04787

他是我朋友因為我要來日本時,介紹給我認識的朋友

今天才算是第一次見面

他相當得有勇氣,一人在完全不懂日文的情況下去日本唸書

第一年念語言學校,第二年念東放學院的電影相關科系,真的很厲害

DSC04782 

相遇了一些人.這些人裡面很多是新加坡人,他們都是波妞的朋友的朋友

說來真妙,來到日本第一群認識的朋友是新加坡人,中國人,日本人這樣

而且意外的這裡好多人會說中文,一場85%中文與15%日文的聚餐也是種

來東京後的很妙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