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役防了四年 現在改成研發替代役做三年就好

去關西新訓三個月 單戰分三個月上要人命

在中研院做了四年又一個月

家裡到這裡機車有兩條路

一條平坦寬闊的要40分鐘

短的是山路只要約25分鐘 但滿山的夜總會

連續騎四年膽子越來越大,從不敢晚上騎到路燈壞了都敢騎

路上野狗從四年前的幾隻,變好幾隻,變大群

他們從不相識到交往,組織家庭,黨派,現在應該有一個國家了

最常吃的有三家自助餐

物價上漲原本送飲料送最大罐的在我還在這的最後兩個月沒送了

然後他們養了一隻肚子胖到會拖地的臘腸狗(不愧式自助餐店養的)

市場麵店上週也全都漲了五塊

中研院的廁所真的是乾淨到沒話說,我每天早上都享受著早便時光

奇妙的是我假日早上在家都不會有便意

所以結論是實驗室充滿了早上的便意氛圍

我離職後會不會便秘啊(抖)

薪水曾經漲過3% 有比沒有好這樣

28次的進度報告 印象中有兩次被電得很慘

做滿一年年假有七天

出國了兩次一次沖繩一次泰國

在LAB藍白拖穿壞了兩雙

追過三個人,談了一次戀愛 談不長但是很多回憶

換了一次手機 這幾年是聰明手機的世代

買了IPAD一代 這幾年是平板電腦的世代

換了一台筆電 這一年是輕薄筆電的開端

換了一台單眼 我踏入了中階相機時代

認了一個大姊跟二姊 一個人妻一個死會

申請了噗浪和臉書 到現在噗友變成現實生活的好友

這幾年流行XX哥XX姊 所以我是助理哥

AKB48真的只有48人嗎

胖了六公斤但人家說現在比較剛好

長高了一公分 這是奇蹟的一公分

下班後去地球村學日文學了四年

認識小時候的偶像假日飛刀手 他的髮型始終如一

三級考了一次二級考了一次一級考了三次 9000元飛走

但是學費飛走了更多萬塊錢

日領考了一次~合格 但還是沒去訓練拿執照

第一次用日文面試 第一次參加了展場的活動 第一次COSPLAY

很多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這是人生的第一份正式工作,這次是第一次正式工作的離職

在這裡上班其實不像上班,跟念研究所的時候很像

做實驗 準備報告 感覺就是在念了一次博班但沒有學歷

互相吐嘈獎垃圾話是我跟同事之間的相處之道

我對在乎的人事物相當的重感情

這四年將成為我永不退去的回憶

然後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我鬧鐘原本都設三組

今天響第一組我就沒睡意了,早早來公司,準備交接事務

這是我在中研院的最後一天(淚光閃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