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國外的女朋友也好,朋友也好使該逼是一個最多人使用的網路通訊軟體了吧

畢竟MSN跟即時通只有台灣人卡愛用,並沒有這麼的國際化

我自己平常也都只有用MSN這樣,為了跟大家一樣走向國際化

我在出國前也申請好了使該逼,使該逼除了可以免費網路通話外

另外還有另外的通話服務就是買點數後可以當電話一樣的使用,

而且比一些電信業者打國外都還要便宜,而且網路免費通話

都必須要雙方都有網路才行,而且我也還沒決定是否要在那邊辦可以上網的手機

雖然已知住的地方有網路,但為了讓家人可以隨時找到我,我小研究了一下這項功能

首先看了一下費率

用使該逼  打日本市內電是  0.916(NTD /分鐘)

         打日本手機是4.98(NTD /分鐘)

欲打其他地方可以在這查詢

雖然不知道其他費率如何但是這個又方便我覺得也不貴,所以決定幫我自己跟家人的帳號都買些點數

購買點數來這看 就像預付卡儲值一樣,有不同的金額

我試買自己的帳號1000元

買這個之前他會先要你填基本資料(聽說以前不用填),而且要填超詳細的

連身分證發卡時間都要寫,然後我是利用信用卡付費

買完後他會先寄MAIL告訴你你購買資訊,因為是信用卡所以需要點時間跟銀行照會

但挺快的我昨天晚上買,隔一天早上打開使該逼的時候點數就進來了

然後試打了一下自己的手機,手機會響,然後再找一個已經在日本打工的朋友試打

恩對方的手機也會響,晚上回去會試試看通話品質如何這樣

圖片1 

打電話很簡單,軟體上上方有個通話

按下去後會出現右圖

然後選擇國家,像我試打日本,選了日本之後

直接打080 XXXX XXXX就可以了

他會幫你家區域號碼變 +81 80 XXXX XXXX 相當簡單  

通話旁邊有個金額,那就是你剩下的餘額這樣

今天晚上再來買家人的使該逼這樣

希望幫家人買後,不要一天到晚問我在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實用測試

  圖片1 

找了一個目前在正日打工度假的朋友進行了測試

我是利用家用的桌機測試(有線網路),畫質相當OK

不知道用手機撥打是否也一樣

至於費用確實一分鐘是4.98

但是有兩個地方要注意,一個就是接通費,一次是3.9元

另外一個就是以分計分,打1:01和1:59分依樣都算2分鐘的價錢

所以明細中的13.860是打了1:01的價錢

13.86=3.9+4.98+4.98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