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朋友的介紹,我今天參加了一個日本廠商的面試

這是一個大型遊戲機展的展場工讀生的面試

養兵四年終於要上戰場了,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到現場能適用多少

這次面試還算不錯有主題先告訴我們

1.自我介紹 2.工作經驗 3.特殊才能 4.一些遇過有趣的事 5.玩過的大型遊戲機

前一天我還跟再日本唸書的朋友用SKYPE先套過一便,然後修改了一番

隔天上廠這樣

我是被分配到G組時間是4/22早上9:30

面試的方式是五個面試官,三個人依起面試

主考官一開始打了招呼後要我們先自我介紹,雖然有自我介紹但是沒有再從裡面問問題

接著就問我們的工作經驗(有準備耶,真是太棒了)

接著是喜不喜歡鋼彈(心想慘了,我真的沒有看過剛彈),然後輪到我的時候

我回答鋼彈在台灣相當的有名,我雖然有聽過但是我對他並沒有很熟悉

但我相當喜歡貴公司的七龍珠跟海賊王系列的東西啊!!

後來面試官說有可能會找人現場穿鋼彈的衣服!!我超想自願的!!

最後,來了個冷不防的英文面試,要我們各自用英文自我介紹,心想還好

英文雖然退化很多但自我介紹還算應付的過去這樣

主考官說因為可能會有海外的客人要確定一下大家的英文這樣

就大約只有這幾個問題,整體還挺順利的,但是大家都回的挺順的

而且又只要11個(包括SG組),所以只能給老天決定了

然後下午又是一個第一次的初體驗

就是上彩虹頻道道長的節目(一開始只是路人卻變成來賓這樣)

地點是在米奇鰻的工作室

DSC08181 

米奇鰻很認真的再趕稿

DSC08178 

一開始是蘇菲的沒局少女~道長是來賓這樣

DSC08174 

圓來來賓是要訪問亨利乳頭市市長,但因市長身體不適所以由我這路人代替

整個很冷場哈哈哈,我臨時反應真的需要加強

DSC08182 

這是近期相當火熱的新couple!!

DSC08179    

然後我也採購了新貼紙,在原廠地買真的有卡便宜喔!!

今天一次做了兩件新鮮事,讓我這週苦悶的養病周增添了不少色彩

希望病快好,我要出去玩!!!

希望工作能上,這樣就可以跟SG一起上班這樣(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