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   60元

合計   60元

    好快!一轉眼一月就要過去了,帳單日記也漸漸接近了尾聲(預計寫一個月)

台股這兩天馬總統人很好給了很多股民一個大紅包啊!!但明天會如何呢,很多人

都說是補漲!!我個人也偏向會再有一個大回測這樣!

    今天是感冒第二天,喉嚨已經沒有這麼痛了,換了另外一個症狀就是不停

的流鼻水!但是都是透明的所以我想感冒還沒有這麼嚴重,早點去看醫生

跟喝很多溫開水多多少少還是有點效果

    今天還有一個重大發表,那就是我家樓下的早餐廳即日起,在有沒有飲料內用

五元了!樓下開幕至今,一直打著內用飲料五元的優惠價格來做拉客的活動,成效

相當好,連我國小同學他們在木中打完球後都會繞過來喝個飲料在走,而且一次都

喝兩杯這樣!!當然偶爾餓了還是會點一下東西吃,至少我覺得這策略相當成功

畢竟只有少數人會真的跑來早餐店坐在裡面只喝飲料!但是!!!今天開始沒有了

我要來觀察一下來客數是否真的會減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