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元

    看到0元應該可以透露出,今天將宅到最高點 連踏出家門買個飲料都沒有!!

今天是九連休的最後一天,算算台北這九天下了六天雨兩天沒下雨跟一天出太陽

正好也是我出門跟宅在家的比例啊!前五天下雨宅在家,雖然有回彰化外婆家

但回去之後還是宅在外婆家,今年看的電視量應該有超越我去年平日看電視的量

了我想!!之後有連三天奇蹟似的沒下雨天,(還好沒下,不然在家比例應該會提高)

三天去了公館!都去了公館,一天看電影一天外拍一天口說會!!最後一天想說應該

也會晴天,早上可以來打球鬧鐘都調好了!但是.....下雨我的連假就在沒有運動的

日子裡過完了.

    印象裡前幾年的過年都是好天氣,今年相當特別,下了超多的雨,今年冬天也很

特別下了超多的雨!!2011年給我的感想就是下了超多的雨!!明天就要開工了,雖然

沒有開工紅包但還是要認命上班!這是我在中研院最後一個開工了,時間過得真快

4年休一下就快過去了!!!歲月果真殘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