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          49元

全家飲料     50元

機車加油     70元

          合計169元

    初五,今天很多人開始開工,然而太陽公公今天也在台北開工了,

然而在昨天晚上的時候,有感受到今天可能也會好天氣,所以在MSN

上問了之前拍過照的花花,問他明天有沒有空,我有個構想已經想好很久

因為台北的天氣,一直無法實現,想說明天來拍一下!結果太突然,花花無

法配合,但是我隨口一句的可以幫我找個人當我MD嗎,沒想到,過一會兒

花花就幫我找到了!!果然大學生還是卡厲害!

    我的構想其實很幼稚,就指是想拍看看不同顏色的品客罐跟女孩可以

拍出怎樣的感覺~

    地點選擇了交通方便的臺大

    而MD是花花的朋友的同學 小筑

    小筑是個喜歡拍照的小妹妹,然後1992年次!!天啊

    又是一次的兩個素人的組合,不過還好沒有太冷場順利的拍完了

DSC02802.jpg 

小筑很上相,未來一定相當有淺力!不過要把構想用真實呈現出來

真的有點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構想可以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