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聰明手機的發展,已經逐漸的變成地球人不可或缺的一樣生活用品

在國內相當的好搞定,只要找一家電信公司簽下不被判書,你就可以享有網路吃到飽的優惠

但是,當我們在國外的時候怎麼辦呢?

對我來說聰明手機上市幾年也成為了我必備的物品,坐捷運,看病等掛號,不免的也要滑一下看一下國家大事這樣

作者去年拿到日本的打工度假簽,不煩惱沒房子住,也不煩惱沒工作,而是煩惱手機不能上網怎麼辦

辦法是人想的,於是那時搜尋了多方資料

那時候(2012年四五月)最多人使用的有兩種東西

1.就是B-mobile的U300卡,只要你有能對應他的聰明手機,插進去,在依照他的設定,(有的還須要打電話開通)就可以上網吃到飽了

而且還不貴,之前一個月是2980日元買半年買一年都會再便宜,但隨著其他商品的增加他也越來越便宜了!!

筆者來的前半年也是用這張卡,查查電車路線圖,開開FB,聊聊LINE,速度都還可以接受(但無法網路通話)

他速度只有下り最大/ 上り 300kbps 我也不太了這樣的單位要怎樣叫快,本人都已能不能網路通話來當基準

 

2.這是去年剛流行不久的口袋WIFI,就是買一個隨身無線基地台,讓自己的手機接受WIFY,這就沒有手機的限制

只要能接受WIFY的手機都可以,而且WIFY的速度相當快,另外他還可以讓你的筆電,平板電腦等等一起上網

所以如果家裡沒有付網路的話辦這個是相當划算的,但是這缺點是有時候機子要費用(偶爾會有促銷機子零園等等的)

另外要簽約1-2年(依電信公司規定)一個月大概都是三千多快日幣

 

然後時間才過了半年,現在Bmobile公司一轉眼出了超多的商品

而筆者也只剩部到半年的時間,但是手機很想讓他上網,所以朋友推薦了我一款Bmobile新產品

D  

他跟U300差在哪呢?

1.他不是網路吃到飽型,他友下載容量的限制(2GB)

2.他有兩張卡(可以讓你同時讓兩用東西一起上網)

3.下り最大14Mbps / 上り最大5.7Mbps 一樣我不知道這樣的速度是怎樣,但是他可以用網路通話軟體通話(筆者是這樣在依據網路速度得這樣)

聽到有下載限制大家就會想,用到一半沒了怎麼辦,這我也很擔心,但是聽朋友說如果只是上上網正常使用下,一個月通常都用不完

所以我就買了一張來試試看

這張一開始會花比較多錢,要先買卡3150日元,可以拿到兩張卡,另外有幾件麻煩的事要做

1.須透過網陸註冊,

2.月租費一個月是2970日元,需用信用卡付費

所以第一個月必須繳3150+2970元日幣

3.這好像是新規定,必須要住所確認

A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他會寄一個登入序號,這如果不登入好像就會停止服務,所以註冊的時候地址要寫對

B

然後登入Bmobile,會有一個自己的頁面

一開始他會告訴你你這個月的剩下使用容量

還有你的住所確認倒數時間

DSC02851

然後過幾天他就會繼序號來,打入就可以了

C

然後倒數的頁面就會不見了,看到倒數總是會緊張這樣

然後,因為他有兩張卡,所以如果兩個人一起用雖然容量減半,但是月租費也減半!!

所以我找了一個朋友也打算試試如果兩個人用,.情況會怎樣,OK的話我一個月只要1500就可以上網了

目前用起來真的比U300順,也確定可以用LINE來通話!當然要在收訊好的地方~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