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打工度假七個多月,中間過程回了一趟台灣,再回台灣前從原本住的地方(塚本,住宅區)

搬到了日本橋(市區),然後也從套房改成GUEST HOUSE(GH)的形式,常看到很多版友住在

GH,常常都可以開趴替超級羨慕的,所以約半年快結束的時候,我跟室友努力的在找市區而且是GH行式的房子

但是看了好多物件,不是女生專用就是無法兩個人住,然後很貴!!在快放棄的時候,我的房東彷彿救世主一般降臨

告訴我們說他有新的物件在日本橋,而且正在重新裝潢中,大約十二月中會好,所以二話不說在完成的時後馬上去看房子

並且相當喜歡,也馬上就預定了.

  這個物件在大阪最熱鬧區域之一難波附近,物件是在黑門市場的巷子裡,最近的車站是地下鐵日本橋站,離難波站

走路約七分鐘就可以到,所以去機場就近很多也方便很多

  另外生活機能就不用說了,比之前住的住宅區要好太多,光玉出超市附近就至少有三間

在來看看居住實況

 DSC02741  

客廳,是我最常待的地方,最近還弄了條HDMI線來直接把電腦接電視

DSC02735  

客廳後面是廚房,有兩個共用大冰箱

DSC02739  

冰箱的後面有置物櫃,一共有三層六個房間,櫃子一共有24格,一個房間可以用四格

DSC02738  

這裡沒有曬衣的空間,房東提供了洗衣機跟烘衣機

DSC02740  

洗面台

另外浴室有兩間淋浴式的,廁所一二樓各一個,但二樓是女生專用這樣

最後最後真的是住戶實況!!

DSC02732  

DSC02733  

為了省房租所以兩個人一起住,房間裡面有抽梯,曬衣架,鐵架,然後連窗簾的竿子都充分利用

空調具暖氣跟冷氣,所以雖然沒有曬衣的地方,有些不能烘的衣物就放在暖氣下面個一晚左右就會乾了

DSC02734  

房間只有六帖大,所以我們請房東不要放床,所以平常床墊就捲起來

其實房間到最後都只是睡覺而已,在家幾乎都是在客廳裡,尤其是現在又還沒找到工作(給我工作吧)

住起來還很舒服,目前的房客人也都很好,生活習慣也都很不錯,所以整個很喜歡這裡

我的房東很年輕,人很好,經營GH五年多,也知道房客需要甚麼,他會盡量的滿足房客的需求

我這WH的一年,真的受了他很多照顧,之前還開車幫我們搬家

算是我來這的一個貴人了,所以私心的在這裡介紹一下他的物件

きくやFB:https://www.facebook.com/takashi.kikutake?ref=ts&fref=ts

きくや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takashi.kikutake?ref=ts&fref=ts

有要來WH的人可以參考看看,未來也會有新物件陸陸續續增加,(日本橋目前客滿中)

最後也希望自己的第二階段,可以把日本一周,日文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