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     60元

悠遊卡    100元

機車加油   80元

起士蛋糕   398元

     合計638元

  因為上週五放假所以這週要補班,但是因為事前已經有約好的事情

所以跟老闆調了一下補班的時間,改到下週六補上班這樣.

今天早中晚剛好各做一見事,罕見的忙碌,早上先去中和跟朋友拿換好的日幣

下午去JPTIP聽一個如何在日本生活的簡單說明會,因為三點多就結束,

特地繞去了車站的微風廣場,聽說那裡有一間新開的蛋糕店,很有名,名字叫做

てつおじさんキースケーキ(鐵阿伯的起士蛋糕這樣),原本想說今天是補班日

三點去應該不用台太久才對,沒想到一去驚見一堆人在排隊,然後想說來都來了

就嘹下去了!後來之他她有分兩種在賣,一個是現烤好的,這種的15分鐘做好

一批,然後一次可以做9-11個,另外一種是不知道在哪就先做好再拿過去賣的

這種的不用排隊,我心想我買了還是要帶回家吃,所以買這種的就好了

DSC02835.JPG 

上面的圖案是賣點ㄓㄧ,我印象大阪也有一個類似這樣的蛋糕店,圖案也是

老爺爺!所以這個比較年輕是阿伯,很香而且不會甜,不過倒是沒有我想像

的好吃(是我期待太大嗎)

然後晚上去上了岩井老師的日文課,這老師的課相當的活,但都只有星期六

才有在離我家比較近的分校上課,但是星期六大多都跑去玩了,今天難得有

機會,所以想說來去上一下課!

  今天跑了三個地方,感謝天氣相當好,不然我應該會相當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