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照片來自 http://www.tbs.co.jp/double-face2012/ 

    上次寫類似電影或是日劇的網誌連是何時我自己都忘記了,這一次會寫是因為

這次日本翻拍香港電無間道,而且我覺得拍的很棒,所以想說來宣傳一下這部電影Double Face

然後我必須承認,我一集香港的無間道都沒看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Double Face分成兩集,第一集是潛入搜查篇,是由警方這邊派臥底到黑社會,然後找證據把他們抓光光

這集的主角是西島俊秀,媽押!!整個超級適合這角色,而且又是也是越老越帥的型,真的跟香港無間道有的比

光選角就覺得夠值得了!!以防暴雷所以這裡不能說太多有關劇情的細節,這集雙方的諜對諜行動,讓人看得很

精彩很刺激,雙方臥底你來我往的,整個比牛仔還忙!!但是我必須說,警方這邊的科技比較發達這樣!!

 

    黑社會老大是由小日向文世所演,小日向先生一直在我心中都是扮演好好先生的角色,沒想到演起壞人老大來

,可以笑笑的叫人K你這樣!!然後每次都拿著,我一直都把你當親生兒子看待這樣來當擋箭牌

 

    而第二集是偽裝警察篇,這集是香川照之所演,對於香川先生最有印象的就是龍馬傳的彌太郎,那種膽小怕事的角色

他雖然是在黑社會下成長,但本性不算太壞,當小日向先生叫他做壞事,他那個無奈又不敢反抗的臉真的又讓我想起彌太郎這樣

或許他一度的想走回正途,但迫於無奈他無法實現他的夢想,值到最後,因為又踏入了另一個循環

說到這,黑社會的菁英培訓計畫做得相當扎實,而且因材施教,培養一些人去當警察,去念經濟等等的

難怪黑社會可以支配大公司大企業甚至政府內都有他們的人,這點應該要好好學習才對

是個相當有計畫的一個組織團體這樣

 

    兩集我覺得都把兩個主角的內心戲拍得相當十足,兩集都出現了影響主角很深的女主角,

更突顯了兩者對於現況的無奈,想逃離卻無法逃開.

 

    最後結束的點讓我有點訝異會有種ㄟ!!就這樣結束了,但整體上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樣的拍攝手法(結局以外)

畢竟日本很少拍這樣類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