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今天是青年節(我的節日)為什麼 沒放 沒放假 沒放假

內心的熱血無法在,陽光美,氣溫佳的情況戶外下盡情的揮灑, OH~是多麼殘酷的事實

再加上最近好多JPWH的夥伴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的往日本飛去,還在台

灣的我們真是看的心癢癢,然後就又再次燃起的我內心的熱血,決定在辦公室大喊

我的年輕人主張!!就像這樣

 

制霸宣言我的人像圖+字+縣

對!!還沒出發的我只能在辦公室大喊,跟在網路看別人的行程好好筆記這樣

單車環島日記裡面說,很多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但我沒有要騎單車)  所以這次去日本打工度假,

一生就這麼一次,所以我決定要好好充分的利用這一年,用省錢又好玩的方式來稱霸日本這樣

    利用在大阪當我的基地,然後慢慢開始往隔壁縣市可以一天來回就可以搞定

然後在隔壁的隔壁,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2天1夜到

3天2夜這樣,一定要去某縣的某點才算完成,只經過不算

    半年後可能會前往關東,用一樣的方式走東日本縣市,先簡單旅遊,再慢慢

計畫深入旅遊了解當地文化,拍當地美景,吃當地美食 (聽起來是個肥豬養成計畫)

就是我這一年的大大大課題了!其他就隨便他去了~

神啊,許我一個可以順遂的一趟旅程吧~

我以後看到老太太要過馬路的時候會服它們過去的!!

距離日本制霸還有47個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