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80

最近跟幾個朋友組了一個 日文口說會 日文讀書會 日文出遊團(這啥鬼)

然而朋友介紹了一間在板橋江子翠最近新開的一間咖啡廳,而且是日本人

所開的,日本人!!一聽到這關鍵字莫名的興趣就來了~而且開幕期間還半價

二話不說馬上就決定揪團前往   

DSC07075 

在江子翠的捷運站附近步行3-5分鐘吧

DSC07078 

店內裝潢簡單樸實,店員也都會說日文這樣

DSC07089 

這是店長(我想應該也是老闆吧)

聽說老闆以前在日本星巴克待過,愛上咖啡後自己特地去學習

還考到了一個聽說在日本很難考的證照後來台灣開店這樣

店長超有型的!!

DSC07083 

我不知道畫愛心難不難,整體感覺真是讓我覺得讚到最高點了

我是點拿鐵,我不會評斷咖啡的好壞,喝起來很順口對我來說

就是好咖啡了!!

原本想說有機會的話可以跟老闆聊天順便練一下日文這樣

但因為是假日,整間店都客滿,而且幾乎都是女性客人

恩~雖然沒跟老闆聊到天,到是跟廚房員工的阿桑聊了一下

相當親切的阿桑,也感謝了我們在日本大地震時給予的幫助

也祝我在日本打功能順利這樣~聽了整個很窩心這樣(像上圖哪樣)

店內相當小,所以上次去碰巧遇到有位置, 想去的朋友我想還是定位會

比較好!不然一下就沒位了!

最後附上ATTS Coffee的臉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