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一個月的時候就想寫這一篇

至少可以取的一個月的業務體驗,但那時候也不知道在忙甚麼

忙啊忙忙啊忙,忙到外婆橋,啊~~不是就忙到已經第47天

一個我也不知道有甚麼意義的天數

好歹77也有49這樣

以前在當助理的時候,總是在想著還有幾天可以到星期五

然後時間過很慢,感覺也老很慢,

但實際上每年生日蛋糕都會有多一歲的蠟燭

但是當業務的時候,是驚覺今天已經星期五,今天已經月底,今天已經年底了

~恩年終獎金誰都愛

時間無比飛快的在過

慢慢的在習慣很多事情

47天47天47天裡我到底....................

47天裡每一天的心境會因為遇到不同的人,而有所不同

跟各式各樣個性的人接觸,常會讓我有各式各樣的體驗

有時候觸及你內心的那一條情緒爆發的界限

儘管如此~

就算死  

所以只好~深埋藏在內心最深處的那個抽屜裡

不要回憶

47天裡提升等級最高點的是抗壓性

很沉重  

每個人的心中計畫都有一個完美的流程,但不是每次都可以順利完成的啊!

商場上有太多太多的變數,一不小心就會失去先機

47天裡認識的人比在當助理的四年裡還又多

永遠的夥伴  

人脈不是你認識多少人而是有多少人認識你

我是菜鳥,沒理由一到新開發的客戶人家就跟你買單,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憑甚麼

但是我告訴自己要讓別人知道我,有缺東西的時候會想到我..

這樣就夠了,當然新款的秋裝跟新手機我們公司沒賣就是了

47天裡睡覺時間從一點半慢慢調成12點半

我不想起床  

當業務的勞累程度比以前當助理的時候多很多

如果沒有比以前多一點的睡眠,有時候下午真的會有點昏沉沉

但盡管早睡一小時,還是不想起床啊~

別玩我  

47天裡我體驗到了商場的現實與殘酷

當助理的時候從來沒遇到過的問題,第一次遇到真的會讓人很傻眼

不過也讓我學到了經驗啊!!

我都不在乎了  

47天裡的挫敗感指數越來越低

這一行我想除了抗壓性再來就是挫敗感了

這已經有點像是找工作面試幾百間都沒上一樣

失敗了就重新再來過!!

47天裡更把握了時間的掌控

總覺得時間永遠不夠用,以前下班都還很有體力

當了業務後總覺得回家都好累!!

47天裡每一天都要把忠孝東路,羅斯福路,興隆路各騎一遍

我比動力火車還更愛忠孝東路

以上是自己所想到的地方

說不定哪一天有想到又會多一些東西上去

不過以上也是自己進步的證明

我一點一點的強化自己,增強自己,都當業務了為什麼不向超級業務邁進

夢想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二份工作,我覺得是我自己對於未來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我要盡全力的將眼前的事做好!!

(以上圖片都是有網路所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