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個劍士來說劍是他的生命

對機車業務來說機車也是他的生命

從大學時代就很喜歡復古車

美麗 達可達 藍蒂(忘記字了) 金旺 偉士牌

除了偉士牌外都有騎過,也曾經買過美麗跟二手金旺

老車其實真的很耐用,之前買的美麗跟金旺都是十年以上的車

都還很好騎但最後還是覺得買新的可以騎比較久而且也比較快一點

所以我利用分期付款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台機車_金旺100

2003年出廠

那時候只要38000

順道一提當時金旺跟偉士牌舊款在猶豫

當時問到的偉士牌的價錢是35000二手,可以自己挑顏色

但我還是選擇了新的金旺

這也算是我人生的一個小遺憾了

DSC00220-2

還很GAYBY的幫它拍藝術照

DSC00206

那時候他好新啊!!

DSC04108-1

幫自己拍宣傳照這樣,沒想到我現在要靠他跑業務

 

   DSC00646  

這很明顯的不是我

這是在路上看到的美麗

在台中還是很多人騎這種車的喔

金旺是一台很耐操的車,我騎的十年裡從來沒有修過任何重要零件

大多都是換輪胎,濾網,機油等一些保養項目的小東西

但是2013年的八月,剛好又是農曆七月

我三天內車子故障了六次,其中還有一次從台大騎回家

飄著濛濛細雨中無法發動,就這樣牽著車淋著雨

牽著車去了修車行,到修車行我已經外也濕內到內褲都濕了

整條路中間還壞了四次

四十分鐘的車程,我花了快三小時到家

沿路換了從火星塞,電子點火系統,油線到輪胎一間換一個這樣

原本老闆跟我說鍊條還可以用,先不用換

但是到最後他掉的次數太頻繁,再加上我去公司每天都要經過夜總會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ㄉㄧㄠˊ在上面的窘境

所以我決定只要跟鏈條有關的地方我全都給他換掉這樣

算是這十年來的第一次進場大維修

修好到現在目前都還沒有問題過,七月也快過了,希望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這是機車業務除了達到業績外的一個小小願望

尾田大說海賊王要畫二十年,我的金旺應該至少也可以騎二十年

大家都還有十年!!加油吧~尾大

我要當機車王~

機車王 俺に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