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的時候常會被問到你覺得怎樣的公司是一個好公司

在面試前我也問了幾個朋友,其中大家都會說到這個

扎實的教育訓練

今天公司是有產品的販售,如果賣的人連自己的產品都不了解要如何去讓對方了解我們的產品

我們服務的對象是研究人員,我們絕對無法比他了解實驗,但是我們要比他了解我們的產品

公司主要賣的是研究單位所使用的基礎實驗儀器耗材藥劑等等的商品

雖然以前做過研究助理四年,雖然對部分產品已經很熟悉

但因為待的實驗室主要研究的是植物基因,所以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

尤其我是跑醫院系統的研究單位,很多實驗碰都沒碰過

所以到現在也都還在學習,自己上網學習,自己看書學習,有時候遇到很好心客戶也會教我

我不要當一個只會賣東西的業務,而是要當一個真正了解客戶需求跟腦袋裝滿很多知識的業務

DSC00175  

把公司搞得像咖啡廳一樣的DM架

這些是目前公司的第一線商品DM

另外公司是IKEA控,桌子都在IKEA買的這樣

話說上了年紀真的記憶有衰退,之前去書店的時候看到了一本書

就突然覺得我應該很需要他

DSC00176  

這是日本一個研究腦學家的寫的,雖然內容的方法會因人而異

但心中還是默默的期許真的可以增加點加強記憶力

只要讓我能把每一個人的名字記起來跟學到的東西記起來就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