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飯(小)      50元

蛋花湯           20元    

立頓奶茶        15元

眼睛複診      150元

合計            235元

20121111(三) 應該都沒下雨吧

    今天早上我去眼科複診,之前因為眼下皮膚細菌感染

導致我的眼睛又大又紅,到今天終於幾乎完全康復了,說到這

這好像是我有意識以來去眼科看病,所以當時要去眼科的時候

我還上網查一下木柵的眼科,在順便看一下評價

後來選了 高鳴傑眼科診所 (9:00~12:00 16~21) 木新路三段201號

細菌是很厲害的生物,所以要有跡象的時候就要快去看因為他繁殖的速度就像舒馬克開車一樣快啊

所以當下我馬上去看,醫生馬上開內用消炎藥+外敷抗生素+眼藥水

就像健達出奇蛋一樣一次滿足你三種療效,這樣搞了一週左右,眼睛就慢慢

的恢復了!!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今天中餐是咖哩飯+蛋花湯,公司附近有個中研市場

他是早市的菜市場,裡面有兩家小吃店,相當競爭,這兩家我們都

算常吃,因為冬天吃熱呼呼的麵是件很幸福的事,在加上他的價錢

都還蠻親民的,所以我們吃這兩家店的頻率相當高~

而且明明就主打米粉湯的店,最近開始賣起咖哩飯!!而且還不錯好吃呢

就像在光華商場推出牛肉麵一樣讓我大吃ㄧ斤啊!!

但不可否認!!他成功了他的咖哩飯抓住了我的胃

立頓奶茶是因為今天有上日文課,上課總是要喝點甜的東西補充熱量

免得肚子叫的太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