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炒飯     50元

立頓奶茶     15元

           合計65元     

20120109 (ㄧ) 機乎都再下雨的一天但是氣溫有感覺在回昇

今天是BLUE MONDAY 加上下雨更增添了許多藍色

今天呢我想來介紹一下國王炒飯

他是在中研院附近的炒飯,炒麵,炒米苔目的店 (也有水餃和牛肉麵)

就份量而言他真的是便宜又大碗,最便宜的炒飯只要50元

而且還可以選附湯還是紅茶(大概是稀釋100倍後的味道)

所以我幾乎都附湯

就味道而言,決對不是一個對味道講究的人會願意常去的店

但對我來說,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便宜大碗就足以讓我ㄧ個月

吃個四五次,上班的時候,中餐對我來說只求溫飽,所以我不是特別的挑剔

所以因為它便宜大碗,這就可以相當的吸引我了

就像日本常推出500日元中午套餐(這真的是超便宜)的那種感覺吧

老版是個漫畫迷,在櫃檯的地方總是會放著滿滿的漫畫

之前放過網球王子 小叮噹 科南 最近開始放海賊王了

要不是只有中午休息會去吃,不然我一定買杯五十嵐進去坐一下午這樣

奶茶大概是我飲料排行榜的第一名吧

我算是一個吃很甜的男生,我想應該有超多人覺得立頓奶茶超甜吧

但我就是愛嘛!!

阿蔡曾經對我說過,再怎樣的菜都會有人喜歡跟不喜歡的,我想應該就是那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