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滞在時計,最早的構想是從之前日本的每人時計所延伸的

聽說台灣後來一群攝影師也合作也做了一組台灣的美人時計,其實

我自己也想做一套,但是一天有24小時,一小時60分鐘,這樣就要1440的女生

我光1440個朋友都沒有了,更別提1440個女生了

所以我稍稍的改版一下,改作自己的滞在時計這樣,一方面自己覺得挺好玩的

另一方面是可以找陌生人說話增加聽力(一切都是以學習為出發點啊,播劉海)

一開始原本想寫残り時間(剩下的時間) 這樣聽起來很微妙,所以改寫成滞在時間

後來發現"滞"這個字對日本人來說相當的難很多人不會寫這樣

01

第一天是自己,一開始原本想用壓克力板的,但是反光很嚴重而且拍照字很不容易看清楚

所以後來改用IPAD

02 

這是我的房東因為第二天幾乎都在附近走動而已,我家附近相當的住宅區啊

不易找到人!!

03 

第三天剛好大阪有個10000キャンドルナート (一萬個蠟燭之夜)

算是一個用蠟燭來做創意的展

所以當天聚集了超多的人,這樣比較好找人幫忙拍照這樣)

這女生是偶然看到的,他剛好在我對面,一開始我內心深處豬哥模式啟動

03_2 

用偷拍的這樣(天啊~我好像沒做過這樣的事)

03_3 

最後決定上前去問他願不願意幫我寫這樣

還好沒被打槍這樣

04 

這是在電影院碰到的情侶,剛好跟它們做同樣的電梯所以就在電梯裡聊起來了這樣

05

第五天期時有點作弊這是我台灣在日本工作的朋友

第五天我很衝的坐夜巴去了東京,剛好他有工作所以我就順路去找他拍

06 

這是在明治神宮,其實這張也作弊,他們是台灣去早稻田大學留學的台灣人這樣哈哈哈

07

這兩位是波妞的朋友,他們是新加坡人,有一個在日本教英文

其實我應該要所有的人都要日本人才對

所以再來我會盡量以日本人為主

然後我發現真的主動找人說話,至少我請人幫我寫的話術

變得相當溜,所以真的語言真的是要多說啊(播劉海)

加油~~~~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不要被打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