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一個人生的轉淚點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今天開始我就要來去日本闖個一番事業這樣,

今年很幸運的取得日本打工簽證讓我有機會可以在日本打工度假一年,也因為此我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

大家去的時間不一樣,我總算是跟上大家的腳步了~OSAKA~我來囉

DSC04208  

 

 我是搭十二點四十五分的飛機,早上堂弟載我跟家人去機場,我買的是捷星航空所以是在第一航廈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第一航廈,到的時候室友還沒到,所以就和家人在二樓的伯朗咖啡坐著等室友

 

,然而,大學同學阿學帶著他一家大小來替我送行,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而且小威現在會講很多單字了,

但最拿手的就是我不要,然後我拿出IPAD,他就很乖的叫我阿背這樣然後他也變成了低頭族這樣

未命名 -1  


因為廉價航空所以便宜的坐位相當的狹小,還好身高一米七三的我做個兩小時左右還可以撐得住,台灣到關西空港大約需要兩小時四十分左右

DSC04215 

然後我室友是超人,他帶了四十公斤,然後他帶著這四十公斤在日本地鐵穿梭,他可能不想回台灣了

DSC04214 

真正的問題來了,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抵達日本本島啊(兩年前去過沖繩這樣)

更巧的是,我的室友也是第一次到大版,面對無敵複雜的地鐵,我們展開了見到人就問大作戰

,雖然我前一天已經做了功課,但確保安全還是問了一下機廠員工,他們建議我們坐關西快速,直接坐到大阪站在轉塚本

(我住的地方)會最簡單,所以我們就在JR買了一張到關西空港到塚本的票1320,坐車時間大約要一小時五十分,

DSC09230 

DSC04222 

日本的低頭族比台灣多這樣

然後再轉JR神戶線,6分鐘左右,所以我們花了兩小時在坐車上,到了塚本車站,房屋管理人已經在那等我們了.

 

DSC04236 

他人很好,因為我們家網路無法馬上使用他回家還做功課,幫我們用到好

然後就不知不覺得跟他見了三天面,每天都在聊天

然後聊到他未來還有要蓋新的GH,有問我我們怎麼找到這些情報

我告訴了他背包客棧跟BBS還有臉書,然後他說他也有臉書這樣

希望我可以幫他多多介紹台灣朋友

我覺得他的物件都挺不錯,也很乾淨,有機會大家可以MAIL給他問看看作一個參考這樣

這是他的FB 還有 網站

     從塚本車站到住的地方走路大約是10分鐘,中間會經過商店街,跟一個比木柵還住宅區的巷子,

這晚上走起來真是相當恐怖,真的很有後面會出現一個人露鳥給你看的感覺,到了宿舍房屋剛重新裝潢好所以很新,

但是比想像的小了一點.約簽好了之後,最殘酷的事實發生了,我跟室友的網路都無法連他的網路,

我首次以來覺得原來沒有網路跟手機彷彿跟世界隔離了一般,完全無法與外界聯絡,

好不容易教會爸媽用SKYPE,並請他們在家開機等我上線報平安這樣,這才發現原來在外地沒有網路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啊!!!

 後來房東說他明天早上會再拿機器跟他的筆電過來幫我們處理,所以我們就先整理了一下房間,然後去外面晃晃,

這裡很住宅區生活機能還不錯,該有的都有,因為出來的時間有點晚,很多店家都已經關了,我們選了一家要餃子王將,

是個很厲害的連鎖店的樣子全日本至少有一兩百家的樣子,然後第二殘酷的事情發生了我也沒帶相機出門,所以我只好很不負責任的用文字來解說我點的套餐,是點

コンビセット他包含了一人份的煎餃,炒飯,兩塊炸雞,一碗湯,只要750日圓,就成為了我來到日本的第一餐了

最後回到宿舍後,在去外面找找有沒有公共電話,至少我還有零錢啊!結果不知道要怎樣才可以打國際電話

,怎麼打都打不出去,在放棄的時候,我們走到了LAWSON,然後我又想到了會不會有WIFI,結果有搜尋到耶,

但是連不上去,最後出現了一個網頁,好像只提供Android的系統的樣子,殘念,然後對面有間7-11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還真的給我醫活了,走到7-11的時候我的line有反應了,原來7-11WIFI可以用這樣,趕緊打給了家人報平安,

雖然被念了一下,但總算是連絡上了,然後再打給明天有要約出來的讀書會大阪幫確認一下明天的事情,呼有鬆了一口氣這樣

DSC09229 

全家都來送機了 哭哭 這張現在是我的電腦封面

希望明天可以把網路用好,明天的目標是外國人登錄證,時間允許的話希望也可以辦到郵局戶頭或手機這樣~

第一天行李很多所以照片很少所以請待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