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回來台北工作,在臉書上重新拾回高中學長跟很多國小同學

因為大家都還住木柵所以,走去屈成氏買衛生紙可以遇到國小同學,

去菜市場買麵可以遇到國中同學,去木中打球可以遇到高中同學,可惜

我大學同學超級少台北人不然真的可以全都在台北相遇這樣

    這一兩年是結婚的好時機,龍寶兔寶深受大家喜愛,所以很多都在趕進度

要生龍寶兔寶這樣,我個人是還蠻喜歡海豚寶寶的(不是海綿寶寶喔)

可惜12生肖沒有海豚~

    上星期幫了一個國小同學準備他的求婚儀式,他請我製作求婚的小短片

然後再求婚的時候,攝影師擔當的職務來記錄瞬間的記憶這樣

    其實只喜愛照相的我是很懶得做小短片的,但是有一年ㄍㄟˋㄍㄠ ˇ,在公

司尾牙的時候用FLASH做了一個年度回憶的小短片(用FLASH超難的,做個7分鐘

左右的短片搞了我快兩個星期),之後原本想說做一年就好,結果老闆在某次會議結束的

時候突然問說ㄟ~今年也會有小短片嗎???這完全無預警的問話,讓我挫了一下!!

原來老闆還記得!而且還好期待今年也有的意思嗎!!!雖然我為人不做作,當人員工

老闆又親口問了我怎麼,當下就算拍馬屁不拿手也不能讓老闆的期待落空啊,馬上很有自信的

點頭如搗蒜的說有啊,在準備了喔(心虛的微笑,然後距離尾牙時間不到一週)

下班後趕快想怎麼辦,用FLASH肯定來不及,相當煩惱,這時候不知從哪飄來了一個聲音

(是龜仙人嗎)有煩惱的時候可以去找卜卦婆婆,啊~不對是辜狗大神,所以我打開火狐(人與神之間的溝通橋樑)

問了一下估狗大神,看還有甚麼軟體可以讓我在一星期內做出一個像樣的影片編輯軟體!!果然估狗大神

是全天下唯一會回應凡人且最親民的大神啊!!她告訴我繪聲繪影,沒錯這繪聲繪影後來

就成為了我的救星,不只救了我這次還讓我每年都用它做出了讓大家笑開懷的影片

然而這次,國小同學的相托是要讓女主角感動落淚這樣!!繪聲繪影真是個讓人開心又讓人流淚的軟體啊

然後因為時間不多所以製作的幾天,我熱絡的白天晚上臉書MSN電話與國小同學討論整個流程,

比我跟情人之間的聯絡還頻繁啊~總算在求婚的前一天(雖然不到完美)但也完成了讓人還不錯滿意的影片

接下來就是等晚上的現場了

流程大約如下

兩周年紀念日大餐-->送女主角回家-->友人臨時叫男主角下來借東西(此時所有工作人員已在女主角家等待)

-->女主角哥哥裡應外合放影片給女主角看(此時男主角下樓拿花跟求婚戒指)--->影片最後會有一段歌然後

男主角到副歌的時候進去換他唱--->發表求婚感言--->下跪(大家怒喊嫁給她嫁給他)----->戴戒指

----->你可以KISS新娘了---->與親朋好友合影----->送客(沒有香菸跟喜糖)

 

以下圖解上面的流程

DSC03307  

 

工作人員等待中

 

DSC03312  

男主角

 

DSC03313 

 

樓梯間等待闖入的一瞬間

 

DSC03330 

 

唱歌~TANK的愛我 非你莫屬.....然後求婚致詞

 

DSC03346  

 

我願意後開始戴戒指

 

DSC03354 

 

你可以KISS女主角了

 

DSC03365  

親朋好友合影

 

DSC03366 

裡應外合的家人

忘記拍謝客了~最後真心的祝福他們能夠幸福快樂

絶対末永くお幸せにように

私もそなに感動させるプロポーズが欲しい、相手がいれば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