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左右,就開始喜歡拍照

從傻瓜的底片相機,拍到現在用單眼

從以前拿著底片去洗照片

到現在每天PO照片在臉書

畫素越來越高,硬碟越來越大

變成數位時代後洗照片的人越來越少

連我自己也變得很少再洗照片

但在出社會的第二年,我有了年假

出了第一次國,那時天真的戴著一支單眼三顆鏡頭

旅遊搞的像行軍一樣的

不過拍了很多好照片,心想也就值得了

但是.......每次像聚餐與人分享的時候

用IPAD或手機,一張一張滑過去看的感覺

總覺得缺少了甚麼

沒錯!!就是翻照片的感覺

雖然那時候開始我覺得,不可以這樣

硬碟雖然永久保固,但是裡面的照片卻無法獲得永久保障

還是要洗出來,才是最好的保存方法

但是說時在的,現在一出去都拍幾百張回來

要一一洗當然也不可能

後來爬文找到了一個好的網站

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他是一個輸出的公司

可以將影像的東西做成各式各樣的產品

從年曆,書本,無框畫,明信片,到現在來有婚禮謝卡

所有東西在網站上都可以完成

而我就選了其中一項的商品_大文庫本

為什麼會選他

1.便宜,80頁的書,只要999元

雖然用的紙不是最好的那種,對我來說相當夠了

當然你要選好一點的紙做相片集他們也是有在做

2.介面簡單

只要在網站上就可以完成

很多內建的頁面,只要把照片放進去

加字,內建的印章等等的都相當的簡單

做好~上傳~匯款~寄貨

DSC00365  

其實包裝的還不錯

1470337_683536881668309_1026481688_n  

好收納,以前洗照片為了要排起來整齊還要買一樣的相本

然後有時候會買不到一樣的,就會很焦慮這樣

先從出國的開始製作

未來有空也希望可以把以前大學時代的照片也整理起來這樣

輸出的網站我想不只有點點

或許他不是最好也不是最便宜,這裡就僅提供一個選擇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