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65元

掛號費  100元

合計     165元

    今天我整個覺得是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了,又冷又下雨

原本就感冒的我,感覺又在今天加重了不少,而且還加了新的

症頭出來!晚上去看了一下醫生,回家吃了藥洗個澡,就突然

很想睡了!這也是近年來最早睡的一天了吧!!

    今天我要跟我一個陪伴了我應該有十年的朋友亞太電話

說再見了,亞太自我大學左右推出算是一個很新型的都市電話

其賣點就在於網內互打免費,對情侶來說無疑是個好幫手啊

日也講夜也講講到天荒地老這樣!但也因為講太多講到無話可

講而分手的情侶也一堆!這之亞太陪我一起度過三任的女友,

讓我省了無法計算的電話費!謝謝你~祝你可以找到你的新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