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午點   100元

健保掛號費   150元

           合計250元

    前一天在FB就可以看到 收假 不要逼我上班 等的圖片,可以強烈地感受到

現實的殘酷,人生無不散的宴席 放假永遠有結束的一天,但是如果能在歡樂中

結束或許還可以感到點欣慰,而我卻是在下了六天雨的連假中的台北過完,還

真的有點感到心酸,說沒放嘛又在家混了很多天,說放麻又沒感受到假期的歡樂

哀~~~~~~

   來公司第四年的開工,依舊沒有紅包可以拿,然而第一週總是收心週,雖然

沒辦法上半天就回家,至少在第一次MEET前大家的動作都會慢轉5倍左右

但是我卻要快轉,因為本週的報告剛好就是輪到我啊!!這真是最不願面對的真相

了!雖然有帶東西回家看,但是幾乎到了最後一天的時候我才把他從包包裡拿出

來!人類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啊!!

    然後來公司發現了一件相當可怕的事!!就是~老闆感冒了!我的老闆在我來的

快四年裡,沒有感冒過半次(中間或許有小感冒或是感冒症狀)但這次是完全的

呈現重感冒的狀態!!可以看出這次的病毒真是又強又猛又快,因為................

在公司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喉嚨在痛了,所以原本預計今天要去松山上課的打算

改移到木柵上課,因為比較早下課所以我可以上完課後再去看醫生!!真是個讓我印象

深刻的開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