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號公社晚餐    410元

丹堤皇家奶茶       85元

                 合計495元

    年假九天台北下了前五天的雨,然後到今天連續三天的無下雨天氣

其中昨天陽光先生也露臉了,然後我也把握了這三天都出門,只是意外

的是我居然來了公館三天,整個超愛公館這樣!!

    第一天看了痞子英雄 第二天外拍 今天則是和JPWH朋友的口說會

這是一個版友發起的,希望透過這個口說會或多或少讓自己的口說可以

進步一下!今天是第一次,主要想說自我介紹先了解一下成員,然後討論

下一次聚會的主題,不過今天意外來了一個超超超強的版友聽他說日文

根本就是日本人嘛!!這整個就是我想達到的境界啊!!版友推薦我們要多看

綜藝節目,也不吝嗇的介紹我們網路上的無料動畫網站!一直一來我都只看

日劇沒想到這樣是不夠的!我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方式!逼自己看逼自己喜歡看

然後漸漸讓自己自動的喜歡看發自內心的喜歡看這樣~FIGHT

    晚上,看幾個一年多沒見到面的朋友吃飯,剛好他們今天也在公館附近

所以口說會結束,我們約在公館吃飯,因為是假日走了一回兒才找到可以

不用等的餐廳 "12號公社",他算是新開的餐廳吧,主要是吃義式料理跟一些

排餐,一個套餐大約都在400左右,東西還不錯吃(海鮮義大利麵味道相當淡)

白酒口味的味道比較重,PIZZA的化義式香腸還挺不錯吃的!!

    今天是連假的倒數第二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