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電影票        290元

麥當勞九塊雞餐        135元

褲子+衣服             2800元

飲料                        35元

                    合計 3260元

    今天是整個過年,除了紅包外最大開銷的一天了,同時也是

台北過年完整的沒有雨的下午,同時也是我離開家裡超過1公里

的一天,也是過年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電影,過年的第一套新衣服

(雖然年快過完了)

    過年連日的雨,讓我受潮的陽光男孩心,在今天終於有乾一點,

二話不說馬上找人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因為很多事現在不做

明天可能就又下雨了!!今年過年很特別,特別多的國片上映,好萊鎢

返到沒有推出什麼特別強打,所以去看了有Angel Baby有演的電影

痞子英雄~啊不對是秉持著支持國片的心去看!!

    我對電影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看預告靠直覺,雖然偶爾還是會失準,但我

可以有自信的說有超過95%的可信度(至少不是太差的片這樣)

    這部電影我真的覺得拍的很好 動作 特效 劇情 (雖然還有很多小BUG)

但整體上我覺得真的很贊!!真的算是國片的突破!!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

努力拍出更多的好電影!上電影院可以不用看字幕是多麼幸福的事,看著

只有台灣人懂得笑點是多麼驕傲的事啊!!國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