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7600元

魚丸湯     35元

    如題,外婆家沒有網路,所以到外婆家除了跟外婆聊天外

我唯一的休閒娛樂就只剩下電視了,所幸第四台到過年時候

還有一些還OK的電影可以看,所以每到這時候晚上幾乎都

只剩下看電視這項休閒娛樂,來簡單介紹一下我昨天看的好了

一 功夫夢

是成龍演的,成龍交一個被中國小孩欺負的外國小孩功夫

交啊交啊,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啊,他們互相拯救了對方的心靈

成龍後期都演很感性的電影這樣

二 財神客棧

相當白目的一部片,部份劇情有點像大小飛刀隻九尾狐與飛天貓

一組男的搭配一組女的這樣,張家輝搞笑的很到味!!蔡卓妍好可愛喔!!

三 帶一片風景走

真人故事改編,當時上映其實有想去看,但不知那時為什麼沒去看

台灣少數的病情纏身勵志電影,裡面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為什麼是我!這其實在日劇裡也很常看到

有多少人真能夠看淡生死呢!至少目前的我沒辦法

這三步算是完整的看完,其他還有些片段的 獵殺第四型者 劍雨等

    今天也是返回北部的一天,實在超捨不得中部的大太陽的啦

好想把他帶回台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