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26000 元

     合計26000元

    舊曆年的最後一天,台灣的團圓夜,今年高家多了兩位新成員

ㄧ個是堂弟的老婆,還有前兩週才剛出世的小姪女!!

DSC02709-1.jpg 

無敵可愛的小姪女!!给別人的小孩叫阿杯感覺老很多,

但是給自己家的小姪女叫阿杯我心甘情願啊!!!

    小時候都相當期待過年,因為壓歲錢算是小時候

主要的經濟來源之一,雖然有零用錢,但壓歲錢就像

年終獎金一樣,沒發的話心情就會很糟,但是長大後

雖然在阿嬤級的還是會發外,其他親戚也大都沒在包了

變成我們在包紅包給長輩,所以就會變成像繳所得稅一樣,

原來一個家就是一種縮小型社會啊,我們很早就再體驗出社會的感覺啊!!

因為我是長孫所以我都會意思一下包給堂弟妹(大哥的小小心意這樣)

不過,堂弟已經結婚生子,所以當然紅包就要轉給我的小姪女

DSC02694-1.jpg 

不錯ㄋㄟ跟當兵一樣睡覺也是有在賺錢!!

要見健康康長大嘿~

    當然不只小姪女,希望我的家人在這一年裡也都能健健康康的~

也希望我自己的小夢想能夠順利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