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麵片(大)     75元

機車加油        80元

    今天吃了啥花了啥一切都不重要

因為今天上演的是求婚大作戰,不需要精靈,也不用回到過去

更不用大喊 CHANCE 哇啊啊啊啊這樣

    今天學長選在六年紀念日這一天跟女友求婚,地點選在

木柵國中籃球場(這個地方是佔我國高中60%左右的回意啊)

至於為什麼是這邊我就不知道了~可能是見面的地方かな~而且今天還好天氣呢~

集結了天時地利人和不結婚還要何時呢!!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女朋友在草原上吃著派克雞排望著天上星星

哇!!有流星!!

我:快許願

女友:你許了什麼呢

我:希望我可以跟旁邊那個吃雞排的女生結婚

女友:OH~抱...................這樣!! 一切美好都先從幻想開始

但是但是!!能夠真的把他實現才是真男人啊

今天學長辦到了!!而且學長平時做人不錯,隨便號招一下

就一大ㄊㄨㄚ人這樣,一人一朵鮮花素果~ㄟ!不對是玫瑰花一朵

然後躲在角落伺機行動!!因為學長女友只看過我一次我想應該是接近不認識我才對

所以我是混在正在打球的親友團的旁邊等待

然後!!女主角到來,大家蜂擁而上!我拍到的第一張照片是女主角像中樂透

那樣的表情往後跑!!對!!我只拍到背影(汗顏)

之後MUSIC,玫瑰花~學長致詞~人群開始催眠腦波行動

DSC02486.jpg  

嫁給她嫁給他~果然人多力量大!女主角就答應這樣

千言萬語都比不這這一跪啊~

如然有如人生走馬燈的回憶從我腦海中浮現(ㄟ~不是我求婚回憶屁啊)

但浮現的面孔是讓我哭最多的女孩啊~

不管如何!學長祝你

絶対幸せようにね!
プロポーズ大成功だ!!

DSC025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