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衛生紙*2        199元

品客*2                     97元

薯條+甜不辣+中奶茶    60元

                        合計356元

    今天真是個什麼事都沒有做到的一天,早上想打球早上卻下雨

下午約了人拍照,但因為早上天氣不好,就通知朋友說取消,結果下午

好像也幾乎都陰天這樣,然後原本要在去續攤打工度假下午茶第二彈

又因為家裡有事而沒去到~唯一做到的就是老母叫我買衛生紙這件事

不知從何時開始,買衛生紙變成我的專務,家中的衛生紙大臣就是我,

千萬不是用用量再取決於誰買的啊!!

    然後買的時候,發現品客第二罐半價,但原本只要50幾的品客

買一罐會變成65,當然要買兩罐啊!!對於品客我幾乎只吃洋蔥口味

(綠色的),而且品客從以前的55元上漲到66元(7-11價格),整整漲了

20%要是薪水也能這樣長該有多好(作夢中)

    然後就一直ごろごろ的在加晃啊晃看書看日劇這樣,晃到3點多

嘴巴有點饞突然超想吃薯條的,所以就到了木柵國中對面的一間飲料

附屬熱食部的店去買了吃的喝的,回來再繼續看日劇這樣

    2011年冬劇日劇這幾天也都開跑起來,這季將有很多大咖都有演出

很令人期待,至於我今天看了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每季幾乎都會有刑警系列~

不是女強人就是要XX特別搜查組這樣!!不管怎樣~竹內結子演什麼都好~都好~ 

期待其他的日劇開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