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15顆     75元

玉米濃湯      25元

換機油       250元         

          合計350元

    中研院附近我比較常去的有兩間鍋貼店一間不是連鎖的(應該吧)一間是八方雲集

不是連鎖的那間離大門口比較近,所以我也比較常去那買

    剛回台北的時候看到一顆水餃5元真是有讓我下一大跳,因為再台中普通是三塊

還有跳樓大拍賣的兩元水餃都有(雖然小顆)但是吃個20顆也都能7-5-8分飽而且

只要40元搞定!!台北真是個高消費的地方啊!

   吃水餃照理說應該要配酸辣湯才對吧!就像炒牛肉就要配空心菜 泡麵要加蛋等的

配對,我就是想喝玉米濃湯嘛!!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不行嗎!!!

    今天上班一如往常沒啥變化,日文課還是一樣今天只有少少的兩個人

對話機會雖然多,但也感受到自己日文程度還是很差啊!!頑張れ~

另外機車今天剛好約滿1000km,所以定期換機油才能延長他的壽命阿~

有點越寫越少的趨勢~完了才第六天!!我快沒有哽了!!讓我撐ㄧ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