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IDEA是因為看了史丹利跟中古小姐合出的一本書叫帳單日記

我個人挺喜歡史丹利寫的東西,因為文筆白X所以我喜歡,中古小姐之前

只有耳聞,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他是個在東京唸書的台灣作者,對於要去

日本的我,讓我想看看他的作品,然後看完之後,我也想試試看寫寫帳單日記

雖然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寫起來可能沒這麼精彩,但是卻是一個很好檢視財務

管理的一個方法,首先先以一個月為目標吧!!!衝啊!!!!!

台灣時間101年1月8號(日) 白天天氣有陰天了一下但晚上又下雨

麥香奶茶           10元

咖啡廣場           10元

味千拉麵           140+14=154元

防水手套           100元

同樂會禮物        419元

肉鬆麵包           28元

悠游卡儲值        100元

                 合計805元

星期天一直以來都是我的運動日,但是台北進入冬季後

太陽先生就像去了國外旅遊ㄧ樣,一去就是去了一個多月

我已經很久沒有運動到了,今天一開始就計畫要來買公司

每年年終例行舉辦的活動"同樂會"的交換禮物的禮物

說實在很奇妙,年終不是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應該要

公司準備才對,但是本公司相當的奇妙,需要員工各自準備

然後透過爬樓梯這樣的紙上斿戲來交換= =

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煩惱的時後,因為挑禮物是個非常殺腦細胞的事情

因為公司裡有男有女有老有少,

要挑個就向健達出奇蛋那樣一次滿足所有人願望的禮物是很花腦筋的

想想前幾年有一年我準備了造型馬克杯,有一年準備了造形存錢筒

果然相當有我的風格,什麼都要有個造形這樣,所以今年原本打算也來點

造形....的!

中午的時後約了個友人一起來挑禮物,也順便可以吃個飯地點我選了

可以有很多選擇的南西新光三越,所以中餐也在友人推薦味千拉麵用餐,

他是個連鎖拉麵店,是我第一次吃,所以我選了跟店名一樣的拉麵_味千拉麵

他們的湯的口味是可以選擇濃淡的(因為第一次吃所以選了正常),

拉麵則是比較細的那種拉麵,整体味道吃起來還不錯,正常的口味吃起來就

已經有點鹹了

吃飽後接著前往新光三越移動,開始來殺腦細胞了

因為要滿足所有人的願望所以我想買實用性點的東西

就直接衝上台隆手創館去找靈感

經過一番思考我還是找到了理想的禮物,禮物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吧嘿嘿

買完也才兩點多,其實今天還有另外一個小目的,那就是去華陰街買騎車用

的防水手套,因為上次去買了一個被老媽看到他說老爸也需要一個,所以

孝順的我(自己說這樣)就先把那個給了老爸,然候我今天再度去同一間再買

別的地方價錢我不知道至少我覺得在那買一附100元是很便宜的價錢

畢竟那裏是很多小東西的大批發的地方,應該多多少少有比其他地方便宜一點點點點

至少我是那樣想!

買完原本想看個電影,於是去了京站的威秀但沒有想看的所以就作罷

和朋友去買了YAMASAKI的麵包後就各自回家了!!

明天又是上班日~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